未來使用智慧型手機可以完成的事將更多樣化,現在各式手機APP更是蓬勃發展,而手機APP遊戲更成為大眾心中創業熱門工作選項,獨立一人也有可能設計出倍受好評的手機遊戲進而賺進人生第一桶金。

學承電腦補習班領先業界首創代理「Unity遊戲創業實務課程」就獲優質評價不斷,引進最完整的學習開發流程,整體規劃也符合業界需求,並已經成功培訓多位優秀學員以及開發出叫好叫座的手機APP遊戲,為進入職場備妥一份精彩的作品,另也有學承電腦補習班學員設計出的APP已在Apple store上架開始屬於自己的創業基石。

學承電腦經理蔡依諠表示:「App設計的發展非常廣泛,包含數位學習、互動遊戲、生活工具、內容出版…等,在國際市場運用Unity這套軟體開發的遊戲APP佔比相當高,所以我們代理Unity設計符合國際規格開發的培訓課程,讓學員可以學習到最接近實務且可以馬上上手的設計開發課程」。

例如由2位優秀學承電腦學員共同設計的APP「GUTS WOO」在一上架就榮登遊戲文字下載第一名,學員將全民英檢6000單字結合闖關任務遊戲,從遊戲中學習單字及發音,讓背單字成為遊戲中的任務,讓學習充滿樂趣,有興趣的民眾也可以手機下載APP一起輕鬆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