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新聞報導
資料來源:http://news.ebc.net.tw/apps/newsList.aspx?id=1445266971&cat=intworld

1989年的經典科幻電影"回到未來2"裡面, 主角穿越時空來到了2015年10月21日, 也就是兩天之後, 就是他們回到未來的日子, 電影裡面許多科技上預言, 像是視訊會議, 平板電腦, 如今都已經成真, 還有不少廠商, 搭上這股熱潮, 模仿電影推出應景限量商品, 包括自動綁鞋帶的運動鞋, 還有完美可樂.###

電影回到未來,要來到現在了這部1989年的經典科幻電影,設定的未來時間就是2015年10月21日。克里斯多福洛伊德所飾演的怪博士,帶著男主角米高福克斯穿越時空,而26年前的電影裡,充滿著對於科技的幻想,像是有如Google Glass的穿戴裝置,視訊會議,還有平板電腦,甚至體感遊戲,真的預言成真,活在過去的男主角還用玩具槍玩電動玩具,卻遭到2015年的小屁孩吐槽。

事實上電影當中一些又酷又炫的產品,如今也有廠商搭上這股熱潮,推出應景的致敬商品。據說Nike即將推出,電影中的免鞋帶球鞋,去年還已經申請了專利,讓影迷和球鞋迷萬分期待,而電影中男主角馬提,所喝的未來版完美可樂也將在10月21日上市。百事完美可樂的廣告,還特別向電影致敬。廣告中的人物,踩著漂浮滑板向前行,就如同回到未來的畫面。但汽車廠商Lexus,也在今年八月特別研發出,利用磁懸浮科技在空氣中滑行的滑板。另外電影裡也預言了3D電影時代的到來。

雖然目前大白鯊只演到了第四集,而不是電影中的所說的第19集,但環球家庭影業很貼心的,特別製作了第19集的預告讓影迷過過乾癮。此外大聯盟小熊隊,還真的像電影中預言,有機會拿到世界大賽冠軍。26年前回到未來,26年後也讓大家回到過去的豐富科技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