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達電和三星也要面對共同的強敵iPhone,雙雙使出渾身解數推出超美型機皇,不過宏達電M9上禮拜在台灣亮相,卻被國外科技網站說是「地表上最美的失望手機」,吐槽M9的外型跟上一代M8實在太像了,另外,三星的S6也因為不能換電池,無法擴充SD記憶卡,還少了防水功能,買氣同樣受到質疑。

不怕對手三星S6螢幕會彎曲,宏達電大家長王雪紅對自家新機皇M9滿意到不行,但外媒卻給出這樣的評語,科技網站:「這是hTC One M9,不,這是M8,這才是M9。」M9 M8實在太像孿生兄弟了,科技網站The Verge忍不住給出這樣的評語說,M9是地表上最美的失望手機,M9被批評外型上缺乏創新,王雪紅說是因為M8,經典到不需要再改變,那網友就說了,M9應該叫做M8.1,3C達人游佳章:「如果它保持在23000左右的話,APPLE可能就要擔心。」

幸好通路認為M9 32G容量版,加量不加價,賣21900元,有機會從iPhone手中搶回業績,外媒對三星S6也不客氣,財經網站說S6似乎是在向iPhone致敬,一不能換電池,二無法擴充SD記憶卡,上一代S5的防水防塵功能也沒有,少了三大特色,恐怕影響銷售成績,不過顯然三星想要將市場一網打盡,傳出正在研發一款S6 Active防水、防塵,換電池據說也行,3C達人游佳章:「三星這次的突破性,真的會讓它得到很多的吸引力。」現在就看M9 S6兩大機皇能不能既美型又兼顧良率,接到訂單後能即時出貨,搶回市佔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