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還在用自拍神棍、自拍神器還是自拍水管(?!)嗎?讓可愛的外星人來告訴大家最新一代自拍新武器,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熱潮的Flex Cam PIC究竟有什麼魅力!由韓國設計團隊所推出的募資專案「Flex Cam PIC」隨身相機在4/21於Indiegogo上架,短短兩個多禮拜的時間內就累積超過1,200位贊助者,募資金額也超過了原先目標的十倍有餘。



PIC的外觀長得像小時候畫的蝸牛眼睛(上面一排看起來好像2.5隻的蝸牛在跟你說Hi),一共推出五種顏色,大家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自行選擇。



只是顏色的變化怎麼夠,除了基本款五種顏色外,還推出了角色款,一共7位角色,十足有怪獸電力公司迷你版的味道,相信許多少女已經忍不住為此尖叫了!而且有了不同的造型,當然還要有自己獨特的名字,完全意圖使人收集一組在家點點名啊~

 


不過只有可愛的外表是騙不過聰明網友的,Flex Cam PIC擁有可愛討喜的外型,還有另外一個的特點,那就是軟Q的身體,可以折來折去、彎來彎去,因此可以固定在任何的物體上自拍與攝影~



綁腳上



綁在腳踏車上成為史上最可愛的行車記錄器



最後附上Flex Cam PIC的產品規格圖,而裡頭最讓人感傷的就是電池的容量,大約只能維持一小時,如果真的帶出門拍照,好像會拍得很不過癮,實在有些小遺憾。如果想更了解這些小傢伙的身家背景,不如就到Indiegogo的專案上看個仔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