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在辦公室辦公的上班族而言,若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處理公事,不適度起身舒展筋骨,日後不但身體的腰、頸、肩、脊椎的病變風險會大增,由於久坐亦減少身體熱量消耗,因此肥胖機率也會提高。不過Zami Life智慧座椅的出現,倒是可以監督使用者的坐姿,幫助使用者管理自己的身體姿勢健康。

▲Zami Life智慧椅在椅身內,內藏數種感測器裝置,可藉由手機App,管理使用者的正確坐姿。▲Zami Life智慧椅在椅身內,內藏數種感測器裝置,可藉由手機App,管理使用者的正確坐姿。

造型有點類似馬鞍的Zami Life智慧椅,其外拱的椅墊設造型,是依據人體工學所設計,因此可以減輕乘坐者久坐,所發生的腰部或脊椎不適問題。Zami Life智慧椅的椅面,不僅使用真皮鋪面,且看似細長不耐用的椅身與椅腳,均採用橡木與鋼材打造,因此耐用度十足。

由於Zami Life智慧椅在椅身內,內藏數種感測器裝置,因此使用者不僅可藉由Zami Life智慧椅,與其專屬的手機App間的資訊傳輸,了解自己的乘坐時間,與身體熱量消耗。同時Zami Life智慧椅也會偵測使用者的坐姿習慣,提出坐姿矯正訓練,與運動建議,讓使用者擁有更正確挺立的軀幹體態。

目前Zami Life智慧椅雖然正在Indiegogo網站上募資中,但因其已跨過集資門檻,因此Zami Life智慧椅,可能將會以379美元約合新台幣11704元的起售價格,於2015年12月正式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