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北市府團隊指揮運作都以Line聯絡,無奈蘇迪勒颱風狂襲,8日當天網路斷訊,導致無法使用Line。翡管局今天說,8日停電波及網路和Line都斷訊,僅能靠市話聯繫,所有相關災況回報或救災資訊是用市話回報,並未影響救災。

 

據中央社報導,北水處8日上午6至8時的原水濁度,短短兩小時,飆高到3萬9300度。翡管局當天早上6時開會時,就發現和災變中心視訊無法連線。柯P在8日上午到台北災變中心主持第4次災害防救會報,翡管局報告了斷訊情況,柯P當時表示,這會影響到前線指揮調度,要求救災以交通和通訊優先。

 

翡管局發言人李延財說,翡管局區域手機通訊大約是在9日才恢復,網路則時有時無,詳細恢復時間不記得了。李延財表示,將增加備援系統,例如再加1台伺服器備用。若災況嚴重全面癱瘓通聯系統,翡管局也備有衛星緊急電話,可和外界聯繫。(集團連線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承電腦基隆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